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周末大讲堂”集体学习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09:40 张仙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的理论素养,9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集体收看了教育部举办的“周末理论大讲堂”网络直播课。

本次“周末理论大讲堂”第65讲直播课内容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两个创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场直播课由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教授担任主讲,课程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两个创造”重大论断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创造”的重要论断,深刻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和世界意义,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通过此次直播课学习教师深受鼓舞,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一致认为要坚定思政课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及时凝练学习成果,融入教材,融入课堂。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网络防骗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思政部开展集体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