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网络防骗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14:37 席娟 点击:[]

10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联合罗庄区公安局网管大队在学院东林荫道开展了“网络防骗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第一支部党员通过悬挂网络安全标语、发放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和现场答疑的方式向老师和学生宣传如何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并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典型网络诈骗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教育引导广大老师和学生远离民间借贷、非法集资等诈骗手段,确保自身财产安全,并且鼓励大家踊跃参与防骗宣传,积极举报犯罪线索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为民办事、担当作为的初心和使命,在切实提高了党员和群众防范意识的同时,为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创造良好校园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到原建设中专家属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周末大讲堂”集体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