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22年05月31日 11:43 李长征 点击:[]

5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运良主持。

首先,张运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2021年4月13日 )。随后,张运良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的体会,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发挥立德树人第一课堂作用,上好“大思政课”》的专题党课。

党总支组织委员李长征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临职党员走在前”活动的通知,部署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临职党员走在前”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各科室部门精心谋划,主动作为,明确责任分工、工作目标、推进举措,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在全院形成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良好局面。

最后,张运良传达了《关于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指出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各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通知要求,把代表选举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周密安排,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


上一条:职业指导教研室举办“课程思政研讨”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