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之“乐学活用”科普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23日 14:41  点击:[]

521日下午,临沂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乐学活用”科普活动,在学生餐厅南部小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思政部心理健康教研室负责组织实施。

三点五十分,活动正式开始。组织者在道路旁的树干上挂满一排“知识展板”和各种颜色的气球,每个气球里都装有心理知识题。学生们先去“乐学区”浏览知识展板上的内容,然后去“答题区”戳破气球拿到题目后,或到展板中找答案,或到网上搜索,抑或自己直接回答,每答对一题获得一个小奖励,每个学生可多次答题。学生们热情度极高,争先恐后地戳气球、答题。遇到学生答错时,老师们先给学生讲解正确答案,学生明白后,再去戳气球选题目,重新回答另一题,答对仍可获得奖励。有时,学生答对后,老师也会针对此问题进一步提问,不仅让学生知其然,更让学生知其所以然。

在热闹而紧张的氛围中,学生不仅度过了快乐的时光,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增强了维护身心健康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感谢老师们的指导。





上一条:思政部组织沂蒙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迎来第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