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5日 08:27 张玉香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思政部第二党支部于5月2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红色展览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思政部第二党支部隋燕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前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在思政部第二党支部书记胡东晓同志的带领下,追忆烽火岁月,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史,全体党员教师被老一辈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定人生信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教师将继续积极推进实践创新、岗位创效、育人创优,切实将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来。


上一条: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