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年06月21日 14:44 王永鹏 点击:[]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安排,6月21日下午,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胡东晓作了题为“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授课,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上述活动。

胡东晓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学习党史的经验启示等方面,深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阶段的历史,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刻阐述了建党百年留下的经验启示,生动指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更要系统学习研究党的历史,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汲取智慧、走向未来。

胡东晓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对于我们大家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党员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本职工作中谋新篇、开新局,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