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心灵驿站 >> 心灵氧吧 >> 正文

人生需要笑对,笑对一切,繁花自开

2022年02月21日 10:09  点击:[]

又是一年,春色围城。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

世间人生,万般皆苦,成年人的世界,没有一件事是容易的。有一种不容易,是频繁的加班、失败的工作、不顺的感情,别人一步一个台阶,自己一步一个巨坑。

很多崩溃其实就是发生在这些不容易里,你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内心世界却已经坍塌随风,一片狼藉。

生活总是这样,不能叫人处处满意,更不能对每个人都温柔以待,但我们还要热情地活下去。

人活一世,除了苦难,还有很多值得爱的东西,不能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了。

生活就是道道关,一个一个过,你以为现在的生活已经低到了谷底,其实远没有那么糟糕;你以为生活就这么完了,其实它总能继续。

能继续,就有希望,只要有希望,就会不绝望。

这一辈,走走瞧瞧,吃吃喝喝,无病无灾,有爱人且被人爱,已经是天大的福气了。

纵是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着面对。

微笑,是每一个人天生都具有的,是人们最美的表情,一个甜美的微笑可以使你身边的同学、朋友、同事、家人有一个愉快的学习、工作、生活空间,可以使每一个人微笑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

人来这世间走一遭,注定是匆匆而来又忙忙离开的过客,一生漫长也短暂,回首相望,谁知已经悄然逝去的成长光阴,仿佛才诞生于昨日。

历经沧桑,阴晴圆缺,聚散分离,早就成了人生在世必经的旅途,苦和难都一并收下,即使心中无限凄凉,无尽悲伤,该面对的点点滴滴都要面对。

人不可无知与盲目,学会阅历世间,伤与痛,泪与思,承载着我们成长的过程。

人生不得意,最好笑一笑,当我们经历了所有该经历的和不该经历的,然后依然能够笑着说一句,人生就是如此。

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同,但有一些是相同的,那就是苦和累,没有哪个人的人生是不苦不累的。

虽然每个人对人生的苦和累的理解不同,虽然每个人的人生经历不同,自己所处的位置也不相同,但是苦和累,每个人肯定是要面对的。

有时候,我们觉得自己过得很苦很累,但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人生过得很快乐,很满足。因为知足,心里才会有阳光,脸上才会有微笑。

生活不如意的时候,鼓励自己笑一笑;情场失意的时候,安慰自己笑一笑;生活不是很喜欢跟我们闹玩笑吗?我们又何必哭丧着脸呢!

生活的滋味有苦有累,也有泪,如果你学不会笑,那就会更苦更累,学着笑一笑,给生活加点糖,然后努力奋斗。

当你学会了笑对人生,你就不想哭了,生活也就美好多了,人生也就亮堂了。生活,是笑出来的;人生,也是笑出来的。生活,没有哭出来的精彩,只有笑出来的辉煌。不管生活如不如意,只要笑着面对,那些不如意的事情很快就会过去。不要以为你哭的很可怜,生活就会饶过你,没那么回事,你不学会笑着生活,笑对人生,谁也没办法帮你。

人生需要笑对,笑对一切,繁花自开。

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把它走完;管它何年、何月、何日,才是头;哪怕再苦、再难、再累,又何妨;相信没有什么苦难,是通过努力所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加倍努力。

人生需要微笑面对生活,让微笑伴随我们一生,学会微笑,忘记烦恼,面对每一个坎,每一个挫折。




上一条: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晴雯,觉得晴雯坏? 下一条:成功的钥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