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心灵驿站 >> 心理保健 >> 正文

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团队简介

2018年12月11日 09:33  点击:[]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意象对话治疗师,副教授,临沂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负责人。临沂市政府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临沂市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得者。临沂市妇联专家讲师、临沂市妇联“好之姻”幸福家庭服务团成员、临沂监狱特聘心理咨询师、临沂市“青少年维权在线”特约心理咨询师、临沂春风心理志愿者协会常任理事,临沂悦纳心理咨询中心特聘沙盘师。接受过个体沙盘、体验式团体沙盘专业培训,多次作为沙盘引领者组织参与临沂市妇联、兰山区妇联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和兰山区司法局组织的社区矫正活动。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副教授,临沂职业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临沂市教学质量优秀获得者,临沂市妇联“好之姻”幸福家庭服务团成员、临沂监狱特聘心理咨询师、临沂春风志愿者协会常任理事。经过个体沙盘、体验式团体沙盘初、中、高级专业培训,形成自己独特的引领风格,多次引领临沂市妇联、兰山区妇联组织的各种沙盘体验公益活动。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指导教师、临沂市妇联家庭教育服务团副团长、临沂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特约心理咨询师、临沂慧智教育心理课程总监。接受过系统的个体和团体沙盘培训,将意象对话、焦点短期治疗、移空等心理技术与沙盘游戏完美结合,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专注于青少年的心理咨询、亲子关系等。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临沂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老年心理学》主讲教师,临沂市“春风心理志愿者”,接受过沙盘游戏系统培训。

负责工作室的宣传工作,集中学习拍照,撰写活动新闻报道,统计汇总工作室工作情况,利用工作室的服务群为工作室开展工作进行宣传。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专业硕士、临沂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主讲教师。接受过沙盘游戏相关培训。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应用心理专业临床与咨询方向硕士、临沂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主讲教师。接受过沙盘游戏相关培训。


上一条:擅长解决的问题 下一条:临沂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