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心灵驿站 >> 心理保健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简介

2018年12月06日 09:31 谢荣慧 点击:[]

临沂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占地面积约110平方米,是一个集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于一体的专门机构。前身为临沂职业学院心理咨询室,2018年8月,扩建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该中心分为接待办公室、个体咨询室、个体沙盘室以及团体心理活动室(体验式沙盘工作室)等五大功能区。

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运用专业心理咨询技术为全校师生服务,解决他们的心理困惑。咨询中心由值周学生负责来访者的咨询预约与接待,以及材料整理与归档工作。从事心理咨询的专兼职教师共有7位,均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具有丰富的咨询经验。

专业的咨询师团队、完善的服务流程、安全的保密机制、成熟的咨询理念、温馨的咨询环境,让来访者在安全的空间里释放自己的情绪与压力,倾诉自己的苦恼,促进来访者的心理成长与人格完善。


上一条: 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团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