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6日 13:52 李佳雪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党员教师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在大厅里回荡,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深切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第二支部书记隋燕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立国大业改天换地,富国大业翻天覆地 ”主题展览。跟随讲解,大家共同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以来的峥嵘岁月,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四史”,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定人生信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云端教研促提升  协同备课共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养健康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手拉手备课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