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22年05月31日 09:36 席娟 点击:[]

5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胡东晓主持,支部委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胡东晓首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有鲜明的无产阶级立场,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献身精神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她指出在学校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入党积极分子要主动作为,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敢于拼搏、勇于奉献,以健康乐观的心态迎接面临的挑战。

随后支部委员王坤姣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繁荣发展中国和以实际行动永远跟党走三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激发了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

此次培训,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合理规划好学习内容和时间,定期向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在政治、思想、行动上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线上就业创业知识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