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22年04月26日 15:13 李长征 点击:[]

4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企业微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运良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金义院长传达了学院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及错时错峰上下课的通知,针对线上教学工作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要求;隋燕玲副院长对思政课教师比赛、教学能力达标测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提醒教师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注意时间节点,按时提交参赛作品,根据要求准备好教学能力达标测试;胡东晓副院长传达了马院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问题清单,根据学院校园安全问题整治方案梳理了马院安全问题事项;张运良书记安排了近期马院疫情防控工作,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教育部《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

张运良要求,要全面落实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的各项防范措施,根据马院安全生产责任书要求,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要持续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以反面典型为戒,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条弦,坚决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要继续深入开展“学悟见创”活动,会后以支部、教研室为单位按照“第一台账”要求进行理论学习,确保学习取得成效。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疫情之下如何上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