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冬奥精神,彰显中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01日 14:11 王永鹏 点击:[]

为弘扬奥运精神,普及冬奥知识,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冬奥精神,彰显中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隋燕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冬奥筹备工作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隋燕玲以声情并茂的诵读领学、精美的图文展示串联起冬奥会开幕式的精彩瞬间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的精彩瞬间。大家热血沸腾,深有感触,充分领略了中国文化、中国科技、中国力量。之后,通过集中观看视频资料、研读有关文件更为深入的了解了冬奥会申办历程等冬奥会相关知识,学习了“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以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绿色、低碳方面取得的巨大突破。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民族荣誉感、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教师,要始终牢记从教初心、弘扬冬奥精神,立足岗位,抓好本职工作,勇毅前行,用虎年虎劲,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扎实做好2020级全省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思政课期末复习辅导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期初备听评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