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职业指导教研室举行备听评审教研活动

2022年02月21日 09:41 巩文霞 点击:[]

根据学院教务处及我部教务科的安排,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2月18日下午,职业指导教研室在10号楼403举行期初备听评审活动。职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兼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职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巩文霞从课程基本信息、课程定位、教学目标、设计思路、设计原则、设计内容、课程考核等方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讲述了第一次课、最后一次课的设计思路。杜琦老师从整体设计和第一次课设计对《大学生创业和就业指导》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老师们要及时了解国家的就业政策,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其他担任本课程的老师也纷纷谈了自己对本课程的理解及备课情况,交流了上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统一了课程标准和授课计划。全体老师就平台资源建设及使用情况进行了统一探讨,做到每个人都能熟练运用平台进行辅助教学,通过线上线下混合教学高质量的完成教学任务。

通过此次备听评审检查及集体备课活动,老师们对于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于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期初备听评审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研室开展备听评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