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教研室开展备听评审活动

2022年02月21日 09:07 石静怡 点击:[]

2月18日下午两点,心理健康教研室在J10-403教室开展了2021-2022第二学期听评审活动,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色彩心理学》、《情商》、《爱情心理学》四门课程进行了现场听评审。

本次备听评审活动中田洪波、刘春珍、陈丽、石静怡四位老师展示了《色彩心理学》、《情商》、《爱情心理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公共课程期初教学材料,四位老师分别从课程基本信息、课程定位、教学目标、设计思路、设计原则、设计内容、课程考核等方面对课程进行了深入的介绍。说课结束后,教研室各位老师就本学期的课程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提出建议。

此次听评审活动,激发了教师研究教学、组织教学的热情,有助于我部教师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职业指导教研室举行备听评审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临沂市劳模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