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临沂市劳模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2022年01月04日 11:00 隋燕玲 点击:[]

12月29日上午,临沂市劳动模范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沂蒙劳模大典》(2006-2021)发布仪式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临沂市劳动模范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侯晓滨、市委副秘书长廉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魏勇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选举产生了75名理事、7名监事,我院教师隋燕玲作为劳模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当选为第三届劳模协会理事。

侯晓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以及市劳模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劳模和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劳模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支持和配合劳模协会开展工作,完善劳模政策,提升劳模地位,落实劳模待遇,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

刘淑秀在讲话中强调,广大职工群众在各自岗位上要奋勇拼搏、争当先进、建功立业,为推动临沂实现“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举行了《沂蒙劳模大典》发布仪式。大典共编入2006到2021年间,临沂市市级及以上劳模人物1598名,其中全国劳模35人,省级劳模381人,市级劳模1182人。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在全市形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职工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再立新功。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研室开展备听评审活动 下一条: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