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智能制造学院开展 “课程思政” 手拉手备课活动

2021年12月24日 15:45 管明龙 点击:[]

为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12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管明龙、李见证、陈梦丽等老师组建的教学团队与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手拉手备课活动。

会上,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宋增祥院长介绍了课程思政的背景意义及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建设重点工作作安排。

思政老师和专业老师围绕课程思政建设的内容、方法、比重及体系等四个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对今后课程思政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课程思政” 手拉手备课活动对学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推动好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就业创业协会举办职场营销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