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极拳协会举办五步拳动作规范活动

2021年12月15日 14:23 吴昌芳 点击:[]

2021年12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昌芳老师和医养健康学院周长远老师指导的太极拳协会在体育场主席台北边进行五步拳动作规范与强化训练考核活动。参加本次活动师生共有近30人。太极拳爱好者国杰老师和刘立平主任也到现场进行了参观和指导,协会成员在这次活动中都表现得非常积极并且认真对待,通过模仿、分组体验等练习方法,同学体会动作路线,用力方式,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好处,在周长远的示范引导下考核活动顺利完成,同学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活动中我们还给同学们灌输了要把太极拳练习贯穿于日常生活和自己的人生发展规划中的理念,要求他们不断的强身健体,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上一条:沂蒙红色之韵社团开展红色讲解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铭记历史 勇担使命”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