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12月27日 09:39 张娜 点击:[]

12月25日,为了更好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培训班的学习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字稿的说明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金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学习活动中,王金义院长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及其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十个坚持”是中国共产党积累的宝贵经验四个方面对决议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深刻认识了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由衷体会了“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的必要性,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肩负的历史使命。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把握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规律,在把握规律的基础上练就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领,认真回答好“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创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继续考出好成绩,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临沂市劳模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