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职业形象训练协会开展“职场形象塑造与培训”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25日 09:03 张仙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职业形象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职业形象,2021年12月23日下午15:30分,职业形象训练协会在智慧金融学院J10-401,举办了以“职场形象塑造与培训”为主题的社团活动。社团指导老师张仙以及协会新老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黄慧銘同学进行主持,之后张仙老师从认识九型人格、确定自己的人格气质、改善自己的职业形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出同学们应该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己,强调应将人格气质与职业特点相结合,拒绝僵化、刻板、单一的形象,让每个同学都能在职业中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有了更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将有针对性、方向性的进行自我改善、自我整合和自我超越,提前为进入职场做好准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圆满完成“三山一坡”革命精神展馆开馆揭牌仪式讲解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