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磨课研讨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09:43 张玉香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12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开展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赛前磨课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金义主持,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王金义首先强调了此次比赛的重要意义,要求老师们认真研讨,提出宝贵意见和改进建议。接着,管明龙老师就《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的参赛内容进行了教学展示,并对教学思路、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等进行了说课。老师们各抒己见,在教学素材选取、教学环节设计、教学内容衔接、师生互动等方面展开探讨,与管明龙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在座的青年教师思维活跃,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对本堂课的修改建议,研讨氛围热烈。管明龙表示,将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教学设计,加深对教学重点的把握,力争将参赛内容讲得更好。

此次磨课研讨会集思广益,厘清了授课思路,明晰了教学内容,提高了掌控课堂进程的技巧,解决了理论性与生动性相统一的问题。磨课活动增强了参赛教师的信心,带动我院思政课教师队伍教学素质全面提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铭记历史 勇担使命”主题活动 下一条:就业创业协会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