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就业创业协会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2021年12月13日 16:04 石静怡、郑佩瑶 点击:[]

为了让大学生更好的培养自我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促进大学生对创业就业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针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及就业发展形势,12月10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郑佩瑶老师的带领下,就业创业协会举办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并于当日下午四点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采取超星平台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首先,就业创业协会的指导老师郑佩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勉励学生一定要提升就业创业意识,提高自身本领。接着,学生通过输入超星平台课程邀请码,进入平台开始作答。答题时间为30分钟,题目设置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最后,由协会成员根据答题分数的高低,统计出一、二、三等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了解了就业形势,获取了更多就业政策信息,树立了科学的就业观念。就业创业协会指导老师郑佩瑶鼓励大家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管比赛结果如何,参与者自身都得到了锻炼,希望在座的同学能够在人生路上越挫越勇,越走越顺。

本次活动对普及就业创业知识,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相信锻炼了他们的能力之外也激发了他们永不凋零的职业梦想,愿未来的他们都能成为社会的脊梁!国家的栋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磨课研讨活动 下一条:棋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