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协会举办 “新时代大学生职业价值观探索”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10日 09:57 杜琦 点击:[]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的职业价值观选择,结合“一二九运动”纪念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协会于12月8日下午在J05—105教室开展了职业价值观大讨论活动。

活动开始,社团成员观看了“12.9”爱国运动相关视频,了解运动始末,同学们感触颇深。过去的学生怀揣救国梦,撒下爱国志。现和平年代,我们又该如何去奉献国家,体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斗志呢?接下来,学生们从微课视频中找到了答案,明确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关系,明确新时代年轻人择业时的价值取向。新时代大学生职业价值观的选择:择己所爱、择己所长、择世所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手拉手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手拉手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