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2021年12月07日 09:16 王占庆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2月6日下午,马院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会上首先由马院副院长隋燕玲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师德宣誓,接着马院党总支书记张运良同志进行师德师风宣讲,传达省教育厅、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工作部署,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会后,全体教师对照师德师风查摆问题整改台账查摆自身存在的风险点,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人民教师的时代使命,为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到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为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手拉手备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王占庆教授为医养健康学院学生作法制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