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王占庆教授为医养健康学院学生作法制报告

2021年12月07日 08:59 王占庆 点击:[]

为深入贯彻“12.4”国家宪法日及全国法制宣传周活动,加强我校大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占庆教授为我校医养健康学院的学生作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报告会。

王教授针对大学生群体中经常出现的一些网络安全案件,以案说法,深入浅出介绍了近年来大学生群体中频频出现的杀猪盘、刷单、注销校园贷等网络安全违法犯罪案件,分析产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巨大危害,教育同学们要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

王教授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讲解,获到了广大同学们的好评,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避免上当受骗,做一名学法、知法、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建设和谐社会平安校园做出贡献。


上一条:马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智慧金融学院举办手拉手备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