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宣讲比赛活动

2021年11月24日 09:46 杜金华 点击:[]

11月22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党史故事我来讲、坚定信念跟党走”党史宣讲比赛在学校培根铸魂馆举行。经过推荐选拔的8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运良、院长王金义及1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学生紧扣“党史故事我来讲、坚定信念跟党走”的红色主题,围绕培根铸魂馆展厅内容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沂蒙革命和建设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感人事迹。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解,深深打动和感染了现场观众,引起了在场师生对红色事业的无限向往,激发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立志担起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重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贡献的斗志。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被推向高潮。最后比赛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比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在校内形成了学党史、讲党史的浓厚氛围,让红色基因根植师生的心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同时,也为学院培根铸魂馆选拔了一批优秀的讲解员。


上一条:德行社举行沂蒙红色故事宣讲比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王占庆教授为农业合作社进行法律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