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学生法学社社团开展法律咨询和法治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16日 09:41 王占庆 点击:[]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建设平安校园,5月13日下午15:50,临沂职业学院大学生法学社全体社员在社长杨铭的带领下在校园开展了一场法律咨询及法治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法治宣传横幅、散发法律知识彩页及向过往的同学们进行法治宣传,引导同学们树立法律理念、提高法律意识,在遇到纠纷时要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提高同学们学习法律的积极性,形成懂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法学社组织的法律咨询和法治宣传活动得到了王占庆、左兴俊二位教授的大力指导,二位教授高尚的治学态度和深厚的专业知识赢得广大同学们的赞扬,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法律咨询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同学们的学习法律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遵法守法的意识。


上一条:思想政治工作室举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宣讲比赛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到思政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