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到思政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9年05月08日 15:14 姚文伟 点击:[]

56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到思政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学院党建办张献忠、宗炳晨、办公室邓培进及思政部党支部书记丁付斗、副书记陈丽、党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张献忠主持。

张献忠对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及目的、调研工作的过程步骤做了介绍。

此次党建调研工作共分三部分:一是丁付斗代表支部对本部门党建工作向调研组做了汇报;二是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与会教师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及本部门党建、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一一交流解答;三是调研组对本支部党建工作材料进行查阅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调研组对本部党建工作中的好做法、新亮点、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徐化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思政部围绕思政教学开展党建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党员精神焕发,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希望思政部党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把握政治灵魂,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沂蒙精神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小组的堡垒作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培养时代新人,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大学生法学社社团开展法律咨询和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条: 职业教育活动周--法治宣传进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