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政部积极开展单招宣传工作

2019年04月02日 09:55 王占庆 点击:[]

为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思政部积极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招生宣传计划,积极主动与中学对接,派遣王占庆姚振传二位同志,到泰安市各县区7所学校,巡回宣传我校的单招政策。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宣传材料、集中对学生宣讲及与考生面对面咨询服务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我校办学特色与优势。

巡回宣传期间,二位同志不顾长途奔波的疲劳,每到一个学校都详细向考生宣传我省单招政策,全面展示我校的文化底蕴、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校园文化及临沂市飞速发展的经济实力。通过宣传,我校办学实力得到了广大考生的积极响应,到我校宣传桌前咨询的考生络绎不绝,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通过招生宣传,扩展了我校的优质生源,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扩展了我校影响力,增强了我校创办优质校的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英雄烈士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认清自我,做最好的自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