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认清自我,做最好的自己”活动

2019年03月29日 13:58 巩文霞 点击:[]

3月27日,由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以“认清自我,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的沙龙体验活动在J09—303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正确的认识自己,客观的评价自己,对接人待物和处理问题,对事业的发展和生活的美满,会有极大的好处。一个人不能正确评价自己,就会产生心理障碍,表现出对自我的不满和排斥,或者盲目自高自大,成为自大狂。因此,我们应可能的了解自我、认识自我,这样才能更好的把握自我,发展自我。

 

在具体的活动中,刘春珍老师带领大家不断地认识自我,客观地评价自己,找准自己的位置。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不断高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得到释放,对自我的认识也不断加深。

 

此次活动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向同学们宣传并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传授了一些心理健康问题的解决方法,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提高了大家参与心理健康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同学间的友谊,达到了完美效果。

 

 

上一条:思政部积极开展单招宣传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 铸魂育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