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心视界工作室开展曼陀罗魔力彩绘与意象对话体验沙龙活动

2019年02月28日 09:16 刘春珍 点击:[]

科普心世界,点亮新生活。为提升学院教师心理健康水平,增强自我心理保健意识,2月25日下午,春珍.心视界工作室于新学期伊始,在学院悦生活咖啡茶点书吧为教师们开展曼陀罗魔力彩绘与意象对话体验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由工作室负责人刘春珍老师带领,讲解和体验曼陀罗魔力彩绘和意象对话技术在助人自助中的应用。

本次沙龙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都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大家对自己当下的心理状态有了觉察和感悟,沙龙结束时,大家还依依不舍,想要交流的太多,都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的沙龙活动,做到随时觉察、提升自己,更好的处理好家庭关系、师生关系,提升幸福指数,轻松生活,开心工作。刘老师也承诺,以后会相继推出系列成长沙龙,满足大家迫切成长的需求。


 

上一条:《形势与政策》教师培训消息 下一条:思政部召开2019年度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