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院部制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众号运营规章

2021年10月17日 10:48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众号运营规章


我们一直致力于努力打造学院与个人用户之间交流和服务的优质平台,给予用户更多的选择和便利,进一步降低沟通和交易成本并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加强学校师生之间的联系。

为了更好的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确定以下平台运营的基本原则,不仅作为平台使用者一切权责的基础,更期待您与我们携手共同维护平台运营秩序,规范自律,互融共进。

一、建立良好的用户体验

1.开发运营含有丰富交流与互动元素的公众号;

2.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内容多样)和控制;

3.提供具有价值的、持续性的并与该账号高度相关的内容。

二、做值得信赖的平台

1.充分尊重用户并理解用户;

2.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从事违法或违反《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及相关规则的内容和行为;

3.向用户传送符合需求的真实资讯,切实了解学院活动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众号运营制度


一、原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生态环境,努力打造一个企业、机构与个人用户之间交流和服务的优质平台,给予用户更多的选择和便利进一步降低沟通和交易成本并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为了更好的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确定以下平台运营的基本原则,不仅作为平台使用者一切权责的基础,更期待您与我们携手共同维护平台运营秩序,规范自律,互融共进。

建立良好的用户体验,开发运营含有丰富交流与互动元素的微信公众账号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内容多样)和控制; 提供具有价值的、持续性的并与该账号高度相关的内容。

充分尊重用户并理解用户; 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从事违法或违反《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及相 关规则的内容和行为不发送垃圾信息并不存在过度营销行为,鼓励向用户传送符合需求的真实资讯。

二、相关条款

使用微信公众平台的服务,微信公众账号运营者必须阅读并遵守《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以及《腾讯服务协议》

《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以及腾讯为此制定的专项规则等。本运营规范是在上述协议及规则基础上进行解释和说明,相关内容和举例旨在帮助微信公众账号运营者更加清晰地理解和遵守相关协议和规则,以便能够更加顺利地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运营,而不是修改或变更上述协议及规则中的任何条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众号运营团队


负责人:王金义

管理员:张仙、陈丽冰

工作内容:

1.发布信息由各部门信息员收集、整理并提交管理员审核,经负责人批准后方可发布。相关资料由各部门存档备案。

2.审核通过的拟发布信息,由公众号管理员专门负责操作发布.

3.各责任部门要确保上传信息的准确性、时效性和适用性。转载信息要注明信息来源,对于来源不明、内容不准确的信息不予发布;信息内容应简洁、文字表达要清晰,尽量达到图文并茂。

4.文字信息应在1200字以内;图片采用JPEG格式图片大小900*500像素;上传视频不超过20米,文件格式可采用mp4、flv、f4v。

5、微信公众平台按需发布信息,群发前需进行测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舆情应急处置机制 下一条: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评课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