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1月13日 12:18 王永鹏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文件要求,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隋燕玲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班子成员召开了支委会,支部书记还与支部成员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相互交流了思想,并结合谈心谈话中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撰写了本支部对照剖析材料。支部书记对党员提交的问题整改清单进行了严格的审阅和把关,对即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动员,并就有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地安排。会上,支部书记隋燕玲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大会述职,随后全体党员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为同事负责的原则,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在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养。党总支成员王金义书记总结指出,支部查摆问题较为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氛围融洽,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