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01月13日 11:44 王永鹏 点击:[]

1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在部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马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义主持,第二党支部书记隋燕玲述职,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隋燕玲汇报了党支部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围绕2021年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七个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并进一步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措施。全体与会人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

党总支副书记王金义对本年度党支部工作逐一进行点评,高度赞扬了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再次强调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提升我院基层党支部高质量发展的水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安全无小事,平安度春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