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安全无小事,平安度春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13日 11:38 王永鹏 点击:[]

春节即将来临,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放假前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1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安全无小事,平安度春节”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教师做好迎新春的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隋燕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安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是全成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工作,党员教师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不断增强识险避险和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安全水平过硬、安全作风过硬的战斗堡垒。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集中研讨。最后,大家对办公场所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对于存在的隐患与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安全急救常识,还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大家主动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培养避险自救能力,树立正确的安全价值观。在节假日来临之前为新春氛围增添了浓浓的暖意,为平安度春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