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4日 19:15 管明龙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4月2日,思政部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金义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抗日楷模村”渊子崖、用乳汁救助伤员的“红嫂”、“沂蒙母亲”王换于、支前模范“沂蒙六姐妹”等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感悟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付出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刻感悟到先烈们为中国革命前赴后继、英勇牺牲的奉献精神,灵魂经受了洗礼,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先烈精神,牢记光荣历史、永葆党员本色,把对英烈的尊崇化作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召开“清明祭英烈 初心永不忘”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