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5日 21:26 彭善娜 点击:[]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英雄是国家历史的重要体现,是民族精神的重要来源。为缅怀先烈丰伟功绩,铭记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思政部第二党支部于4月4日清明节到华东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活动。通过祭奠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伟大事业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同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

此次活动,让我们领悟到今日生活来之不易,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以实际行动续写革命的光荣历史,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作为思政课老师,今后更应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引导学生传承民族气节、崇尚英雄气概,引导学生学习英雄、铭记英雄,自觉提升境界、涵养气概、激励担当。


上一条: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思政部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祭奠革命英烈,弘扬沂蒙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