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4月09日 14:40 王永鹏 点击:[]

4月9日上午,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例会,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东晓主持会议,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东晓反馈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导检查情况,并对4月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胡东晓强调,要进一步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体责任再落实,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将安排部署体现在具体的任务清单里,紧扣学习内容,把握重点任务,明确时间安排,确保学习教育责任到人,任务到岗,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明确学习内容,推动学习效果再提升。会议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明确了二支部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任务,争取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


上一条: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举办党史学习讲座 下一条: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