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举办党史学习讲座

2021年04月26日 13:38 胡东晓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师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提高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觉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开展了党史专题讲座,会计学院2021级(3+2)15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胡东晓从“胸怀两个大局 把脉发展阶段”、“肩负历史使命 擘画宏伟蓝图”、“保持战略定力 勠力同心前行”三个方面详尽的阐述了我国发展的新阶段和面临的新考验,指出尽管我国发展的内外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但我国仍处在成长上升期,发展的内生动力依然强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不可阻挡,我们同学们要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胡东晓勉励大家,一定要认识历史、领悟历史、牢记历史,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时代浪潮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思政部组织收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堂 下一条: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