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第一党支部开展 “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主题党史读书分享会

2021年05月11日 09:51 席娟 点击:[]

根据临沂市总工会《关于举办第五届“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主题阅读交流暨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月10日下午,思政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席娟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开展了“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主题党史读书分享会活动。

席娟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活动方式和流程以及活动意义,号召大家用心读书,积极分享读书感悟。

随后,读书分享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艰难困苦中奋起、在艰辛探索中前进,完成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历程。支委成员谢荣慧、管峰、姚振传三名同志为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补充发言。同时,大家还围绕“阅读党史的重要性”、“如何更好地阅读”等话题进行交流发言。

参与此次读书分享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教育目的,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临沂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思政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