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

2021年12月26日 16:08 彭善娜 点击:[]

2021年12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会议由支部书记隋燕玲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是对全会《决议》的全面阐释,是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编写的权威辅导材料。

会上隋燕玲书记领学了第一问: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隋燕玲阐述党的百年奋斗创造了伟大成就,创造了百年大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不断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伟大奇迹。指出只有不断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才能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成功。

通过学习,同志们表示,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铸魂育人,把党的重大理论成果作为引领思想、创新实践的行动指南,努力践行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